洗得净漂得透!海尔洗鞋机达国际领先水平

2024-3-8 18:43:53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爱鞋人士的阵营在不断壮大,大家越来越重视鞋子的清洁和保养。手刷费时费力,洗不净鞋子会泛黄;机洗怕磨损,送洗花费高容易交叉感染。有没有更省心的办法?

    近日,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鉴定委员会专家评审,海尔球刷式洗鞋机关键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而海尔球刷式洗鞋机也因其高效洁净低磨损的特性,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洗鞋体验。

    首创两大方案,破解用户洗鞋难题

    天气渐冷,对用户来说,动手刷鞋费时费力,想买洗鞋机又担心洗坏鞋子。用户的担心并非毫无道理,就拿市面上常见的洗鞋机来说,为了达到更好的洗净效果,大多数品牌采用增加刷子数量的方式提升洁净力,但实际上,刷子越多反而越容易损伤鞋面。

    用户的需求就是海尔洗鞋机的创新方向。海尔洗鞋机依托自身搭建的鞋洗护实验室,在持续的用户交互和需求洞察下,首创球刷式洗鞋机、无刷式洗鞋机两大解决方案,为用户解决洗鞋难题。具体来看,球刷式洗鞋机通过3D球形设计和合理的毛刷空间分布,释放内桶空间,实现免拆鞋带的全面洗涤,同时大大降低对鞋子鞋面的弯折、磨损伤害。而无刷式洗鞋机则通过高压喷射水流,实现360°喷淋柔洗,尤其对面料珍贵的高端鞋履,避免了物理摩擦损伤,实现了无损护理。

    不止如此,海尔洗鞋机还格外注重空间利用率和美观性。针对安装空间较小的家庭,海尔洗鞋机推出抽屉式洗鞋机,叠搭式设计可与滚筒洗衣机上下组合安装,不单独占用空间,同时抬高洗衣机,用户无需弯腰,拿取衣物更方便。

    创新清洗方式,低磨损更干净

    正是凭借为用户而研发,海尔球刷式洗鞋机获得了国际领先水平认证。那么,这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科技新成果,都为用户解决了哪些问题?

    在污渍清洁方面,首先,为了解决顽固污渍不易洗净,海尔洗鞋机专研球刷科技,以BB278为例,采用球刷+底刷+侧刷三维匀净球刷,能够全面快速去除污渍,让鞋子洁净如初;其次,为了降低磨损,海尔洗鞋机搭载专利的磨尖丝刷毛,通过对每根刷毛尖端的精细化处理,降低刷丝尖端倒刺对鞋子纤维的损伤,大幅降低鞋面磨损,同时刷丝尖端深入纤维,清洁微观间隙,洗净更加全面。

    当然,除了刷得干净,更要漂洗干净。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疑惑,刷好的小白鞋为什么会发黄?多半是因为洗涤剂没有漂干净。为此,海尔洗鞋机独创三段水流模式,洗涤更全面,漂洗也更干净、更彻底。同时,其独特的球刷设计也能更大程度的释放内桶空间,解决了传统柱刷占空间、卡鞋的困扰,让鞋子可以自由翻转,高效净洗。

    至于海尔洗鞋机的洁净效果,官方也给出了权威数据支持。经第三方检测,海尔BB278洗鞋机洗净比达1.01,洗净均匀度86.6%,均高于行业水平,并且获得了洗鞋机“球刷匀净洗”优品认证证书。

    海尔洗鞋机之所以能够获得行业权威认可,源于其为用户不断创新的科技和体验。相信在海尔洗鞋机的创新引领下,行业将会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更多用户可以享受到高效、健康的洗护生活新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