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引领高端市场,COLMO洗碗机荣膺红顶大奖

2024-3-8 18:39:00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12月14日,第15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盛典上,主办方表彰了优秀家电企业及家电产品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重磅揭晓了本年度获奖名单,其中,COLMO天墅洗碗机G35荣膺洗碗机品类红顶大奖。作为家电行业的至高荣誉,COLMO此次斩获红顶奖不仅展现了品牌的科技实力,也巩固了在高端品质家电市场的引领者地位。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26/1703552550450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26/1703552570829

  外柔内刚 领跑行业技术创新

  今年以来,洗碗机市场稳定增长。奥维云网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洗碗机线下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24.99%,线上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2.13%。另外,今年1-10月,洗碗机精装规模30.61万套,配置率达到41.7%,同比增加11.3%。在消费端,智能、高效、多元成为洗碗机的品类趋势。同时,新世代的审美流变正持续影响消费判断,家电产品的美学价值也正在成为产品价值的重要判断标准之一。在当前的高端家电市场中,“颜值升级”与“技术创新”均是产品迭代的重要方向。

  作为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在外观设计和产品技术方面均展露出优秀的表现力。以本次获奖的COLMO天墅洗碗机G35为例,“静美舒雅,外柔内刚”是最贴切的形容。在技术方面,首创行业AI智能洗涤剂投放系统,针对传统洗碗机每次洗涤前都需要手动添加耗材,且难以控量的痛点,G35采用航空级活塞泵,联动AI算法智能测污、通过光耦传感器检测亮碟剂余量,实现洗碗液±1mL的精准控量。

  此次COLMO用创新击破传统技术壁垒,保证餐具洁净的同时减少洗涤剂残留,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健康的使用体验,更为行业产品创新提供了有效的思路和方向。该技术上市后,迅速获得广泛认可,目前,已有不少国内洗碗机厂商的高端产品开始布局洗涤剂自动投放功能,展现了COLMO在行业升级浪潮中的引领作用和技术迭代过程中的领先性。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26/1703552608791

  在外观方面,天墅洗碗机G35采用包豪斯设计理念,独特的星泽灰拉丝玻璃、一体化高端设计和拉丝工艺,拥有细腻的立体触感,不易褪色。还搭载量子全面屏,超真实显示、精简操作,科技感十足。“于细节处见真功夫”,天墅洗碗机G35的把手精选铝合金,通过50多道工序精雕细琢,打造高奢质感。

  在红顶奖获奖产品展区内,天墅洗碗机G35和数字艺术展作品相映生辉,展现出中式审美简约、大气的独特魅力,也凸显了产品与国潮元素的契合,为消费者的餐后生活构建了美好的想象。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26/1703552631717

  绿色健康 打造天然高端洗护

  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崛起,当前消费者比任何时候都要更加注重健康问题。据中国平安发布的《2023国民健康生活洞察报告》,35.33%的消费者对当前的健康状况不满意、58.89%的消费者最为关注生活方式的健康管理。对于厨电产品而言,健康、安全则表现得更为重要。而另据2023年利乐品牌的调查数据,甚至82%的中国消费者愿意为了获得健康产品而牺牲便利性。

  COLMO注意到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持续突破杀菌消毒技术。天墅洗碗机G35搭载全新升级的AI天然洗2.0技术,升级了精研AI Dosing System智配科技、I-Brain智慧烘存、IPS+智能净化科技等技术,并持续发力“墅智专家”高端智控服务,通过采用高温煮洗、离子净味灭菌、高温热风烘干等方式,在净味、除菌、烘干等方面做到了行业领先。目前拥有中国家电科研院的四星级消毒认证和德国VDE双重认证,除菌率高达99.9999%,净味率99%,严守健康防线,打造天然健康洗护。

  正是COLMO以消费者为核心、执着于产品优化的态度,引领了行业的变革与发展。目前,天墅洗碗机G35拥有发明专利44项,实用新型17项,PCT专利8项。COLMO研发了行业首款液体耗材洗碗液,采用全球进口原料的专业洗护配方,成分安全无残留,做到高效去污去异味的同时养护餐具。此外,G35还搭载AI智能洗模式,一键启动智能匹配水温、水量、时长,加冕健康生活,彻底解放双手。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26/1703552650947

  除“大健康”领域的热度持续高涨外,近年来,ESG等节能环保因素,也从资本市场到产业链再到消费者端备受关注。当前,环境因素越来越多的影响着各级市场的消费决策。COLMO作为ESG理念的积极践行者,在环保方面也成果显著。天墅洗碗机G35在拥有三层碗篮16套大容量同时,做到了一级水效。采用行业首创全球最小的双螺旋增压器结构,实现少量进水循环加压,以更低的洗涤温度和水量达到相同的洗净能力,结合分水节流技术,实现省水省电。根据COLMO的用户体验数据,16套餐具的单次省水量达到92.1%,一年省水相当于550mL矿泉水81402瓶,一年省电相当于100WLED灯照明1095小时。

  未来,科技创新与美学的交融将持续重塑“人居”、“厨居”关系。在此次红顶奖颁奖盛典上,除天墅洗碗机G35荣获红顶大奖外,COLMO双洗站、COLMO电热水器还分别荣获红顶大奖和红顶提名奖。品牌实力于技术细节和消费者口碑中展现,此次多款产品的获奖彰显了COLMO在产品打磨上“细工出精品”的态度,也展现了作为AI科技家电品牌在高端市场的话语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