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帝王洗烘套装 焕新暖冬精致美好

2024-3-8 18:37:38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层出不穷的保暖妙招在冷空气下各显神通,追寻温暖是冬日永远热闹的话题。从羽绒、羊绒面料的选择,到夹棉、夹绒剪裁的多样化,点亮时尚的花式叠穿,穿着的保暖进化越来越丰富,同时在时髦度上也越来越加分。

  羊毛、羊绒质地的衣物向来在冬日享有盛誉,品质上乘优点丰富,保暖性、舒适度俱佳,用做毛衫细腻柔 软,设计成西服和大衣是永不过时的时尚精选。让冬日的精致时尚更持久,惠而浦帝王系列洗烘套装以智能洗涤、专属呵护,温柔对待娇贵面料,温暖如影随形,轻松进入新一年焕新时刻。

  质感在线的羊毛西服挺括利落,羊绒大衣以肉眼可见的高级感彰显优雅气质,还有蓬松轻盈的羽绒服逐渐提高时尚张力,构成冬日出席不同场合游刃有余的保暖利器,完美诠释新一年光彩照人。惠而浦帝王系列洗衣机针对羊毛、羽绒服等设置专属洗涤程序,并以多重传感器、ADS智能投放系统等前沿科技打造智能洗涤体验,将衣服与生活的舒适度同样保留。羊毛外衣也能得到帝王系列洗衣机的周到服务,智氧除菌系统通过臭氧分子对衣物进行除菌除螨除异味,在寒冬让健康与时尚不缺席。

  因为面料珍贵而知名,也因为面料矜贵对衣物护理要求更高,对待蓬松有弹性的羊毛织物,日常的穿着与洗护要格外注意减少摩擦。拥有国际羊毛局羊毛蓝标认证的Fresh Care+系列干衣机,以权威认可和前沿创新科技奠定“烘羊毛不变形”的品质,恒温烘、贴壁烘技术双双加码,在烘干过程中控制温度浮动±3℃,羊毛衫紧贴筒壁转动,避免高温过热、卷曲缠绕,护住温暖干爽与如初质感。

  新的一年元气出发,精致时尚由个性诠释,更从容、更精彩。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以健康智能科技打造衣物护理方案,轻松焕新衣物质感,助力消费者不受拘束地享受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