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八家苹果直营店将开幕:花见花开一道来

2024-3-8 17:04:00

     Apple Store上海静安直营店的欢迎语为“花见花开一道来”,宣传海报是上海市花白玉兰。据了解,白玉兰一般在每年三月开放,这也预示Apple静安店将于2024年3月正式开启营业。

    2024年3月8日,苹果官宣Apple Store上海静安直营店即将开业,该店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将成为上海第八家Apple Store直营店。

    细节方面,Apple Store上海静安直营店的欢迎语为“花见花开一道来”,宣传海报是上海市花白玉兰。据了解,白玉兰一般在每年三月开放,这也预示Apple静安店将于2024年3月正式开启营业。

    有消息显示,Apple Store上海静安直营店占地面积为3835平方米,总投资超8340万元,等级仅次于纽约第五大道的Apple Store。该店开业后,或将成为上海的新网红打卡地。

    尽管苹果近年来加强中国渠道布局,但整体而言,因创新力匮乏,中国消费者已不再迷信苹果的产品。Counterpoint Research披露的数据显示,2024年前六周,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暴跌24%,在中国智能手机供应商中排名第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