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科技推出首款洗衣机引领洗护行业新浪潮

2024-3-8 15:56:38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12月29日,追觅科技正式入局高潜赛道,推出其首款重磅洗护新品——追觅迷你洗烘一体机,旨在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守护消费者健康,焕新消费者的美好品质生活。追觅迷你洗烘一体机的推出不仅顺应了家电高端化、个性化和细分化的发展趋势,还将极大满足用户除菌净洗的需求。

  追觅迷你洗烘一体机将为用户带来其专业的洗护技术,呵护生活健康,让贴身衣物和宝宝衣物更干净,更健康。该产品应用追觅首创Dreame Extre-Clean 净洗系统,强劲动力,强力去渍,更洁净;并采用追觅全链路3重除菌功能,99.99%除菌率,更健康。此外,追觅迷你洗烘一体机还拥有夜间托管功能,洗烘结束后自动开启新风换气;并针对不同衣物,定制8大洗护模式,真丝睡衣也能洗,使用更安心更便捷。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29/1703851484460

  专为呵护消费者健康:更洁净,更健康

  历经一百多年的发展,洗衣机早已成为大众家庭生活必需品,并从普及型消费向结构型消费转变。随着用户需求升级,大众消费者的需求不仅仅是“洗衣”,更是“洗护”,满足其更多细分洗衣场景成为核心痛点。追觅迷你洗烘一体机专为呵护消费者健康打造专业洗护体验,可作为贴身衣物和宝宝衣物专用洗衣机。

  追觅首款迷你洗烘一体机,采用磁悬浮直驱电机,首创Dreame Extre-Clean 净洗系统,每分钟800转的强劲动力,去除顽渍效果更显著,洗净比高达1.28,带来更洁净的洗护体验。同时贴心提供15年电机质保服务,为精致生活加码。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29/1703851509879

  追觅首款迷你洗烘一体机有五档温度可选—— 20℃冷水,轻松去血渍;45℃ 强化活性酶,更高效去污渍;60℃ 巴氏除螨实现了低温去除污渍,洁净不易伤衣物;而80℃ 快速除菌、95℃ 高温煮洗则做到了强力除菌消毒,安心守护肌肤,更健康。另外,可自动实时生成电解水,即开即用不等待、干净更安心,实现99.99%强力除菌。同时,采用动态热风烘,即洗即烘,轻柔干爽,3档烘干模式,适配不同面料和件数,烘干率达99%。从洗到烘,全链路3重除菌更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29/1703851532757

  人性化时尚工学设计:更便捷,更安心

  追觅迷你洗烘一体机在洗衣程序结束30分钟后,自动开启低能耗新风换气,睡前洗,第二天再取也洁净干爽。并且用户在夜间开启烘干模式后,追觅迷你洗烘一体机也不会打扰用户入眠,因其采用追觅双重降噪设计:磁悬浮直驱变频电机,高转速也保持平稳低噪;4吊簧+4减震的悬挂设计,静谧运行,稳如磐石。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29/1703851596598

  追觅迷你洗烘一体机配置了8大定制程序,内衣、婴儿衣服、真丝、纯棉内裤都能做到专业洗护。此外还设有安全童锁,炫彩屏幕等,用更多贴心细节,带给消费者全方面的舒适体验。消费者无需担心洗衣机对不同衣物的损伤,更能摆脱需频繁手洗贴身衣物和宝宝衣物的困扰。

  追觅迷你洗烘一体机首创灵动旋转式洗衣筒,内筒外壁可360°自由转动,实现全方位自清洗。避免织物碎屑、水垢等混合污渍积累在洗衣机槽内,滋生细菌和产生异味,让衣物被二次污染。此外,该产品可安置于储物间,阳台,卫生间等任意场景,魅影灰和雪韵白两种颜色使其更好地融于家居空间设计。同时,斜式开门使得拿取衣物更加方便,减少弯腰下蹲等操作,堪称人体工学典范。

http://upload.cheaa.com/2023/1229/1703851625285

  用户的使用痛点,就是追觅的研发方向

  近几年消费者开始从“悦人”向“悦己”逐步转变,市场调研报告显示,一线及新一线年轻时尚的精致白领和精致宝妈对于贴身衣物、小件衣物的专业细分洗烘更加关注。

  供需关系决定一切,消费需求是技术创新的起点,也是实现功能创新的动力源泉,正是基于对行业发展态势的看好与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追觅钻研解决消费者的洗护需求,推出首款迷你洗烘一体机,致力于守护消费者健康,持续提升消费者智慧生活高效率,更为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增添助力。

  从“洗的干净”到“品质升级”,围绕洗护细分场景的迭代升级大幕已经拉开。追觅科技推出首款迷你洗烘一体机产品入局洗护市场,便是致力于用最优质的产品对话用户,用最前沿的技术解决用户困扰,以科技创新普惠用户生活的每一步。未来,追觅科技将基于独有的体系化竞争力,持续探索未来智能电器产业生态,以创新科技创造出高效服务用户生活的产品,推动人类社会朝着更智能、更创新的美好生活图景不断演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