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发局成功争取首届IBTM Asia Pacific 2025在港举行

2023-11-30 16:14:10 新闻来源:互联网

 全球首屈一指的会展旅游展会首度进军亚太区

香港 -Media OutReach- 2023年11月30日 - 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宣布,成功争取全球顶尖的会议、展览及奖励旅游(会展旅游)活动品牌IBTM,于2025年春季在香港举办其首届亚太区会展旅游展会IBTM Asia Pacific 2025,目标吸引逾一千五百名来自内地、东南亚、印度、日本、韩国等亚太区内市场,以及长途市场的业界人士,亲身来港参与。这项顶尖会展旅游盛会不仅为香港、内地以至全球的旅游代理商、酒店、会展场地、景点、航空公司等业界,提供绝佳的平台以拓展商机,更有助提升香港作为国际会展之都的地位。

全球最大型之一的顶尖会展旅游展会IBTM World 2023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旅发局会议展览及邮轮业务总经理及欧洲区域干事黄卓雄(右)、IBTM 的投资组合总监Vasyl Zhygalo (左)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同宣布IBTM Asia Pacific 2025落实在香港举行。

旅发局主席彭耀佳表示:"IBTM 决定将亚太区首届旗舰展会落户香港,证明环球会展旅游业界充分肯定香港高度国际化、以及作为大湾区『超级连系人』的独特角色。今次展会不仅为香港带来逾千五名来自全球旅游业界和会展高增值旅客,更可以透过他们的亲身体验,制造口碑,未来带动更多会展活动落户香港,为香港创造无限商机。"

IBTM的投资组合总监Vasyl Zhygalo表示:"香港是国际会展之都,拥有多项优势, 包括多元化的场地设施、便捷的交通配套,以及丰富的专业知识,在地理上更是连接全球及内地城市、尤其是大湾区城市的门户,绝对是举办 IBTM Asia Pacific 的理想地点。我深信今次展会,对来自不同地区的业界互相建立连系,共同开拓亚洲机遇,将大有裨益。"

香港代表团在香港展位庆祝 IBTM Asia Pacific 2025落实在港举行。

与业界携手展示香港独一无二优势及崭新增长机遇

为了全力争取这项亚太区旗舰展会来港举行,旅发局早前与香港旅游业议会、香港酒店业协会、香港游乐园及景点协会及亚洲国际博览馆组成团队,携手向IBTM阐述香港旅游业的最新情况和机遇,展示香港"背靠内地,联通世界"的独特优势,以及大湾区"一程多站"旅游的潜力等。

香港最新的基建发展为商务活动提供优越的配套,成就更多精彩高峰。港珠澳大桥以及连接73个内地车站的高速铁路(高铁)(香港段)等一流跨境基建项目,令香港成为四通八达的核心枢纽。香港国际机场正在由"城市机场"转变成为"机场城市",当中的发展重点包括SKYCITY及第三跑道系统。第三跑道全面运作后,机场每年可处理1.2亿人次客运量。这些发展项目将深化香港作为国际航空枢纽的地位,并为香港打造全新地标。

凭藉坚实的基础、崭新的发展机遇以及推陈出新的旅游礼遇和体验,旅发局会继续积极竞投大型会展活动落户香港,促进本地会展旅游业发展,引领行业迈向高峰。

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s://www.ibtmasiapacific.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