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里/扣扣

2021-5-27 13:59:4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本期女神:弥里/扣扣

本期车型:福特(进口)-Mustang(参数|询价)

摄影:于健

后期/撰写:于健

#女神来了#

本期女神NO.1:弥里。初见弥里时感觉她是一位高冷的女神,从里到外都带有一种冰雪的气质。但工作过程中的交流让我改变了看法。言语温柔、笑声如莺,在凛冽寒风中,弥里散发着她的温暖。



女神NO.2:扣扣。拥有如阳光般灿烂笑容的扣扣就如同一位邻家小妹,十里之外都能感受到她的“甜气”。如同一缕阳光般,只要是她能照射到的地方,所有人就会马上“熟络”起来!


#女神返场#
本期女神增加了新玩法~如果你喜欢本期女神弥里或扣扣,并希望她能返场,请在评论区写下评论:支持女神弥里/扣扣返场。评论超过50本期女神就将返场参与新一期的拍摄!你的女神你做主~


#女神来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