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光锦云:京雄城际铁路全线通车 完善京津冀区域铁路网布局

2021-1-28 18:17:54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大兴国际机场开通,京雄城际通车,地处新机场临空经济核心区域的固安厚积薄发,高精尖端产业布局的逐渐落地,500强科创总部基地建设,30万㎡超大型商圈配套,20.5万㎡中央公园辐射,教育资源同步北京,固安整体区域配套正在逐渐完善,未来将汇聚大量城市精英人才。

  作为美好生活的追随者,孔雀城早已前瞻性布局,深耕固安多年,努力完善区域产业、交通、教育等全方位配套,倾力为固安打造高品质人居项目——拾光锦云。

项目效果图

  拾光锦云,择址固安发展黄金板块为世界500强央企-中粮旗下大悦城控股,与孔雀城联袂开发,立足大北京都市圈、秉承大悦城控股“悦见生活之美”的产品理念,打造“锦云系”舒居悦宅产品。超前产品理念颠覆性改变当代青年人对于“家”的定义。为固安带来源自一线城市生活范本,以六大主题园林、IMAX级私家公园,打造全龄活动空间、漫享静谧惬意的团聚时光。

中央公园实景图

  拾光锦云5公里范围内奢享多维度、高层次城市服务配套。固安县中医院、固安县人民医院、固安幸福医院(在建)为健康保驾护航;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固安一小分校、东徐一小、固安六中等品质学府夯实教育资源;儿童公园、固安中央公园、大湖公园、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迎宾公园等城市生态配套助力宜居品质;大湖花园天地商街、幸福港湾、孔雀广场、孔雀大道商街、滨湖商街、福朋酒店等同步北京繁华。

项目效果图

  轨道交通连接着城市繁华,也承载着归家的思念与期盼。拾光锦云聚焦“新北京人”的都市安家愿望,秉承大悦城控股“悦见生活之美”的产品理念,与孔雀城联袂打造“锦云系”舒居悦宅产品,于8100㎡轴线景观、8870㎡中心绿地、亲子成长花园、匠心宅间花园、花间慢跑步道等配套景观中,打造一条美丽的归家路线,为固安带来源自一线城市生活范本。

项目效果图

  拾光锦云以“全时间·无龄界的生活园区”为主题,提倡“让家人在室外多呆一小时”的生活理念。在社区规划上,打造满足从孩童到老人、从清晨到日暮活动的丰富公共空间。

95㎡样板间实景图

  产品上,拾光锦云采用现代的建筑风格,结合石材、真石漆等材料的外立面,兼顾了时尚设计与档次感。6-11层的洋房为约95㎡的三室两厅一卫,套内的空间利用率高。

80㎡样板间实景图

  而高层产品为80-105㎡,户型均南北通透,难得的是它做到了户户有赠送,家家可观景。每一户都赠送主卧飘窗、开敞式阳台半赠送,多数都能俯瞰社区景观,都是绝好的观景高层。

  时代浪潮推着人类不断向前,热爱生活的人总是以美好的方式追求适合自己的生活状态。择一处更适合家庭团聚的居所自然成为漫漫人生路上的重要目标,遇见拾光锦云,遇见美好,致热爱生活的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