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格林:老师点亏损追回良机 运维权衡黑平台护本金

2021-1-28 16:19:12 新闻来源:中讯网

 前言:富格林老师运维权衡市场多年,知悉不少投资者曾面对黑平台亏损本金无法追回束手无策。富格林老师指出,适逢本周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投资者提早咨询富格林老师如何运维权衡布局,以获得盈利填补黑平台亏损护本金,解亏损追回困扰。富格林老师提醒,投资者可快速登入官网进行免费了解运维权衡策略,以免错过追回黑平台亏损好机会。

 富格林老师运维权衡市场多年,知悉不少投资者曾面对黑平台亏损本金无法追回束手无策。富格林老师指出,适逢本周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投资者提早咨询富格林老师如何运维权衡布局,以获得盈利填补黑平台亏损护本金,解亏损追回困扰。富格林老师提醒,投资者可快速登入官网进行免费了解运维权衡策略,以免错过追回黑平台亏损好机会。富格林分析指出,现货黄金周二(1月26)小幅下跌,基本维持在1860美元/盎司关口之下震荡,下跌5.02美元或0.27%,因卫生事件病例飙升以及美国刺激政策推进的速度与规模令人质疑,弱化了贵金属对抗通胀的魅力。不过,上周五美股多数走美元小幅走弱和美债收益率表现低迷限制了金价跌幅,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政策会议。富格林分析,在美联储本周政策决议出炉前,财政支出方向尚不明朗,这些不确定性正在影响未来黄金走势。

 美国最近计划出台新的经济刺激法案。不过,据富格林分析讯,经济刺激法案目前遭遇了不小的阻力,这给市场的乐观情绪造成了打击。目前,经济刺激计划正在艰难谈判中,包括调整下一轮直接派发1400美元支票的适用条件。另一方面,当地时间1月25日,美国参议院投票确认耶伦为美国财长,1月26日晚耶伦宣誓就任。在拿下美国财长职位后,耶伦的首要任务是负责支持雄心勃勃的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推动因卫生事件严重而受到削弱的经济复苏。富格林分析指出,经济刺激法案受阻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股市的上涨,而避险美元获得支撑。但市场目前对美联储的鸽派预期及耶伦的正式当选无疑安抚了投资者的信心,加强了美国未来推出更多刺激的预期,黄金有望因此受益。

 富格林分析获悉,在美国财政刺激政策踌躇不前之际,市场更加关注美联储的态度。本周二(1月26日)美联储如期开启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富格林分析,自去年12月会议以来,美国经济活动有所放缓,卫生事件的抬头对经济活动造成比此前预期更严重的损害。然而,更多财政刺激措施的推出和积极的疫苗接种进展表明,美联储政策制定者会在一段时间内按兵不动。而从昨晚的美联储公布最新的1月利率决议公布结果来看,也印证了富格林分析。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整,美联储公布最新的1月利率决议,美联储维持利率0-0.25%不变,符合预期。从本次美联储决议声明上看,美联储措辞相对中性,美联储仍然强调卫生事件对经济的影响。并继续重申维持宽松的政策,这些内容都基本符合此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美联储坚决致力于实现双重目标,在目标实现之前保持宽松政策,经济离实现就业和通胀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鲍威尔称,现在谈论缩减购债还为时过早,美联储采取高度宽松的政策是非常合适的。此番表态从中长期角度来看,无疑奠定了金价持续保持竞争力的有利环境。

 原油方面,本周二(1月26日)围绕美国经济刺激计划的乐观情绪和一些供应担忧推高了价格,欧美盘油价最高触及53.23美元,较日低上涨0.94美元。但全球卫生事件严重,美国考虑对更多国家实施防疫旅行限制等限制了油价涨幅,美盘油价回吐涨幅。富格林分析指出,尽管昨天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大降527万桶,原油短线获得提振小幅反弹。但1.9亿纾困计划难以快速顺利推出,让原油多头退却,原油短期内仍将继续面临着不确定风险。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骤降近1000万桶,至去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EIA报告显示,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5周录得持平后本周录得下滑,且创2020年12月18日当周以来新低。投资者如需订阅免费EIA数据以及原油行情资讯,可登入富格林官网咨询专业分析师或安装“富格林App”。

 本交易日需要关注日内投资者需关注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和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变动。

 富格林是一家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网络经纪商,主要致力于提供多种投资产品一站式体验和服务。富格林在贯彻“以人为本,以心同行”实践使命之际,管理团队运用专业视角与经验,确保公司在业务发展策略上,保持对产品、服务等的优秀质素,同时不断创新优化升级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理想的投资环境。展望未来,富格林将继续以专业诚信﹑稳中求进的精神持续拓展各地金融市场,服务全球华人社区,矢志发展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是富格林一直以来不变的宗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