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节精品课程管理健康人生-云路先声创办人谢佳妤

2020-11-17 18:17:07

 

“云路先声”四字刻于泰山斩云剑北的路东侧石壁上,公元1910年,谢佳妤的祖先谢毓洙(泗亭)与王采基(清朝书法家,光绪年殿试进士)同登泰山山顶时题刻。云路先声有两解,一是形容大雨将至,先听到风声和松涛声。二是含意人在腾达前,先有声威。后才官运亨通。是鼓励人要继续攀登,才能成功。

谢佳妤以祖先的泰山石刻为名,创办云路先声健康人生大学,联合个人发展学会已邀请40多位大咖名师入驻,推出1000多节精品课程。包括:营养健康,财富增长,亲子教育,人际关系,思维习惯,形象魅力,职场提升等七大维度,全面覆盖解决人生旅途中的迷茫和疑难。

谢佳妤从小耳濡目染,跟着营养大师奶奶学习饮食管理、运动方式、健康生活方式、心理调适和知识义理等,她认为健康人生不仅仅是身体健康,也是家庭健康,财富健康,生活健康。健康管理不仅是一个概念,也是一种方法,更是一套完善的体系,同时需要拥有健康的思维方式,我们需要终生学习,才能更好的拥抱健康人生。这也是她创办健康人生大学的目的。

云路先声健康人生大学创办人谢佳妤出生于北京医学世家。中医师承传承人 ,食疗(高级)调理师,中医康复理疗师,营养泰斗”李瑞芬的第三代传人,曾在北京大学和北京中医药大学进修中医,现继续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中医脉学师从寿小云教授。并创办了香港杏林佳芬有限公司,融入世家的技术精华,励志打造国际化草本健康品牌“杏林佳芬(TCM AROMA)”。并且此次她编写录制的《女性美容养颜养生》的课程,以内调外养的解决方案,以及食疗调理,心理调节,独创的三步调节法,为女性的美丽健康保驾护航。

健康大学里的名师资源,都是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各个领域著名的教授老师和知名专家。其中国际著名中医肿瘤专家谢文纬,也是谢佳妤的父亲,他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留学美国,从事癌症、免疫、病毒领域的研究,他研制的抗病毒的中药配方在自然阳光(NATURE’S SUNSHINE)天然保健品公司生产了30余年,这家公司2009年在纳斯达克上市。此次,他的《防癌抗癌科普课堂》,重塑了健康观念,和远离疾病的生活方式,帮助父母家人远离病魔。

谢文纬教授从事癌症研究已有40余年。回国后他创办了北京东方癌症研究中心,他独创的“中药大剂量无毒抗癌法”,已成功治疗无数癌症病人,不少病人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专门寻找这位抗击肿瘤的传奇人物。

还有备受欢迎的《吃出健康免疫力》的课程,是谢佳妤奶奶李瑞芬毕生研究成果,李瑞芬解放前毕业于震旦大学家政营养系。李老一生致力于应用营养的实践与研究工作,被誉为中国的“营养泰斗”。谢佳妤精选祖母的研究学术,整理了百万字的书稿并且亲自录制,精选为云路健康人生大学的课程,《吃出健康免疫力》的课程简单通俗易懂,备受学员们的好评,入选新知知识付费TOP10。

“营养学是实践性很强的学科,营养专业的人士也毫无疑问应该是营养学的实践者。我的奶奶一生都在宣传、提高国民的营养意识,所以我也是希望我们的产品和理念能够传递给更多的人。”谢佳妤介绍说。

2020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在线教育提前进入了高光时刻。疫情加速了在线教育企业的发展,在互联网在线教育领域,云路先声不断开拓创新,以开放的教育理念、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倾力打造云路先声,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课程,并辅以在线答疑和客户服务,倾力打造完美的虚拟课堂。云路先声健康在线教育平台实现了跨地域、跨专业、跨人群乃至世界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成为中国健康教育发展的行业领跑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