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疲惫时最想听3句话

2020-4-23 18:05:5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在经历长时间开会、连续加班等这样艰苦的工作后,面对已经达到疲惫的极点的男友,说什么才能让他感受到喜悦呢?日本Peachy时尚网站9月1日刊介绍了男友累得精疲力竭时,最能让他高兴的3句话。

  1.“不要过分勉强自己”
  “自己的努力被她所理解,并且支持着我。让我感到放心。”一位2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这是不自觉就想说的一句牢骚或是安慰的话。虽然不能随便对旁人说怯懦的话,但如果是女朋友这样对我说,可以很放心的倾诉衷肠。”另一位20多岁的男士这样认为。
  “很想听到这句话!听到女友这样说,肩上的重担不自觉卸下来了,瞬间转变成私人模式。”一位3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2.笑着说“工作辛苦了”
  “得到关心和安慰,被女友时刻惦记着毫无疑问是让人高兴的事。但是她的笑容才是最好的良药。”一位2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一瞬间会有‘啊,终于回家了’的想法,可以尽情的撒娇。”一位2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看到她的笑脸的一瞬间,觉得努力工作是很值得的事情。”一位3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3.“有什么与要我帮忙的事情请直说”
  “当她表现出为我抵挡困难的样子时,牢骚和泄气的话更容易说出口。”一位2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在工作中因为没有对我这样牵挂的人,能这样对我说,对我的事情很惦记的她让我感激不尽。”一位2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明白她真的对我很关心,这让我很高兴。”一位30多岁的男士这样表示。
  当男朋友以十分疲惫的样子出现在你面前时,可能你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如果你微笑让他说出自己的不满和泄气的话,并要为他抵挡困难,让他感觉到你的温柔,他会变得安心并对你更加依赖。忍住自己的烦恼和不满,先认真倾听他的话才是重点。(实习编译:张永维  审稿:关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