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木《绝路逢生》对飚杨烁戏里戏外欢乐多

2020-4-23 17:49:4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近日由杨烁、张译木等主演的公路抗战剧《绝路逢生》每晚19:30在江西卫视金牌剧场再次热播,该剧讲述了1945年抗战胜利前夕,潜伏在苏州城的各特务组织和机关为了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准备实施抓捕中共地下党组织相关负责人,由此展开了一场险象环生、充满血腥的追杀故事。张译木饰演的特工“白丽”也因为过硬娴熟的演技与攻气十足的造型掀起网络热议。

  公路片+抗战剧节奏紧凑不拖沓 白丽成为“最辛苦”女特工

  《绝路逢生》作为创新的公路片模式抗战剧,顾名思义故事情节是发生在路上,人物面临敌人的追捕要不断的上演着惊天大逃亡,节奏非常快,在叙事上不拖泥带水。吸收并放大了惊悚公路片惊险刺激的特点,在《绝路逢生》里诸多人物时刻面临多方势力的追杀桥段极具看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戏剧冲突,将会让观众看的非常过瘾。当然由此也给张译木饰演的白丽带来空前的考验,从一出场就遇见令自己情愫暗生的搭档周玖,开启漫长的思慕之路,又在出任务中乔装成日本人而被误打误撞的让余二斗(杨烁饰演)掳走,好在化险为夷被扔在荒郊野外仓皇跑回。接下来为了支持周玖的工作尽心尽力,在最新的剧情中还会有怎样的历险,剧情的推进也让观众对白丽这个角色十分心疼。白丽对于情感的真挚付出和一路的遭遇,与以往影视剧中同类角色的人物效果对比出了截然不同的共情效应,被观众称为“最辛苦”女特工。

  挑战与杨烁的一人分饰二角对飙 别样奇妙火花戏里戏外欢乐多

  此次虽说是张译木与杨烁三度合作,没想到杨烁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一个是北冰洋贸易商行的“高富帅”老板查福鼎,另一个是油嘴滑舌的青龙帮“穷混混”余二斗,两个风格差异极端的角色均与白丽有不少对手戏。前一秒白丽还在调查查福鼎背后的神秘力量,后一秒就被余二斗联合他人捉弄掳走,剧里像这样有趣的桥段还不在少数。张译木笑言:“记得《冒牌英雄》里还是杨烁哥的亲密爱人,这回可好,一会儿是老谋深算的大商人,一会儿是接地气的捣蛋鬼,如果没有过硬的演技基本功,真的容易出戏分分钟破功。而且烁哥平时的硬汉形象实在深入人心, 变身为二斗的时候又浑然一体,在片场也是经常“笑果”爆棚,果然是每次合作都有新的感受,更期待下一次的合作了!”

  随着剧情越来越精彩,很多观众表示非常希望张译木饰演的白丽能收获属于她的幸福,究竟后面还将发生怎样的故事,请继续关注每晚19:30在江西卫视金牌剧场热播的精彩大戏《绝路逢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