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3发布:144Hz高刷屏 售价2698元起

2020-4-23 17:27:44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新浪数码讯 4月23日下午消息,iQOO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了旗下新款手机——iQOO Neo3,全系搭配UFS3.1以及144Hz刷新率LCD屏幕,售价2698起。

iQOO Neo3

iQOO Neo3

  外观方面,iQOO Neo3正面是一块6.57英寸极点全面屏,挖孔位于屏幕右上方,1080p分辨率,屏占比为90.4%。iQOO Neo3共有两种颜色,官方的命名为“夜幕”和“青空”,整体都呈渐变风格。后盖为镜面材质,还是比较容易沾染指纹的,建议搭配手机壳使用。整机重量为197克,相比最近发布的几款190克以内的5G手机来说,重量并不算很轻,但iQOO Neo3内置了一块4500毫安的电池,并支持44瓦Super FlashCharge超快闪充技术。后置为三颗摄像头,整体呈矩形结构,形状稍显圆润。

屏幕部分

屏幕部分

  性能上,iQOO Neo3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7纳米制程工艺,八核心最高主频为2.84GHz,GPU为Adreno 650,并且全系搭载UFS3.1和LPDDR4X,在系统流畅性和读写方面,都属于旗舰级别。同时,iQOO Neo3内置了2颗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并且还为每一颗扬声器配备了一颗功放芯片。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的是,iQOO Neo3内置了NFC模块,支持刷公交卡和银行卡功能。

讯号增强技术

讯号增强技术

  在日常使用手机刷微博,看视频时,往往会遇到原视频分辨率很低的情况。比如 iQOO Neo3的屏幕最高支持1080p的分辨率,而我们所看的视频只有720p。这个时候,iQOO Neo3就会启用“视频超分”的功能,利用已有图像信息与预测所需像素点的算法,将720p的视频提升到1080p。但这个算法需要针对特定软件进行优化,目前支持的主流视频软件有微博、抖音、斗鱼等,希望以后会有更多视频媒体能够跟进。

视频超分”的功能

视频超分功能

支持最高144Hz刷新率

支持最高144Hz刷新率

  iQOO Neo3最大的卖点就是搭载的这块LCD材质并支持最高144Hz刷新率的屏幕。除了在浏览网页、刷微博的时候能够提供更加流畅的体验之外,在游戏上,这块屏幕还支持GCP2.0鹰眼显示增强技术,提高游戏时的色彩表现以及增强画面锐度。

GCP2.0鹰眼显示增强技术

GCP2.0鹰眼显示增强技术

  iQOO Neo3还通过软件算法支持大多数主流第三方手柄,大大增强了它的可玩性。当然,iQOO Neo3还获得了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

iQOO Neo3

iQOO Neo3游戏色彩表现增强

iQOO Neo3游戏配件

iQOO Neo3游戏配件

  在网络方面,iQOO Neo3支持5G双模SA/NSA全网通,同时支持5G N1、N3、N41、N77、N78五个频段,也支持WiFi 6标准和双WIFI智能网络技术。

双模5G

双模5G

  拍照上,iQOO Neo3后置三颗摄像头,分别是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800万像素最高支持120度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前置是一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iQOO Neo3的后置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打开后,就可以发现它的一个AI人眼追焦的功能,能很迅速地将焦点锁定在人物的眼睛部分。除此之外,iQOO Neo3还支持Hyper-HDR超级逆光功能,提升逆光下的拍摄能力。

iQOO Neo3 

iQOO Neo3售价2698元起 

  价格方面,iQOO Neo3 6GB+128GB售价2698元,8GB+128GB售价2998元,12GB+128GB售价3298元,最高配8GB+256GB售价3398元。(于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