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豪恩智能家庭套装,偏执品质细节的好产品!

2020-4-21 18:24:2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华为携手生态合作伙伴iHORN豪恩联合发布的智能家庭套装在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发售,引来华为智能家居花粉用户的持续关注,多功能网关、人体传感器、门窗传感器和温湿度传感器四款产品组合赋能智能家庭感知,通过多样场景联动为用户打造智能生活体验。

  提起智能家居,我们一般最先想到的是家中的智能电器,如华为智选已发布的读写台灯、空气净化器,它们由传统家电转变成智能家电,实现智能化的控制管理。 而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豪恩智能家庭套装是“网关”+“传感器”,相当于特殊的“智能家电”,既能发挥感知家庭状态的功能,又能联动生态智能设备,让家电的智能化体验再度升级。

  品质,是产品的最好代言,众所周知,华为产品一向以技术见长,那么,这款豪恩智能家庭套装在性能品质上有什么突出亮点?

  颜值革命,科技范造就品质感

  极简、极小、极美,恰如其分地形容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豪恩智能家庭套装。整套产品造型设计属于时尚派系,采用轻型化的设计理念,在外形上拥有时尚的外观和小巧的造型,纯白的产品整体低调而简洁,自然融入家居环境不会有突兀感,不生硬且为颜值加分,如同装点生活的艺术品。

  同时,科技范的产品在细节上充分体现品质感。据官方产品宣传,产品外壳选用高品质阻燃材料,表面进行哑光晒纹处理,改善产品的强度和手感,而且边角和底部都采用平缓且圆滑的结构工艺,耐用且不对用户使用造成视觉刺激,兼具质感和美感。

  硬件升级,配置成为最大亮点

  对于智能产品来说,一切应用和功能都是以硬件为基础的,好的硬件配置可以提供更佳的体验。为发挥更出色的产品性能,满足当下用户的使用需求,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豪恩智能家庭套装在四款产品的核心元器件上进行再升级,使其强悍的硬件配置比市面上的同类产品更胜一筹。

  多功能网关:同频双天线,通信更稳定

  多功能网关是豪恩智能家庭套装的核心产品,用于传感器的组网串联,并连接移动终端设备。因为需要组建无线网络,负责发射信号和接收信号的天线就成为网关功能发挥的关键元件。多功能网关采用同频双天线,通过优化兼容“zigbee+WiFi”模块,使产品通信性能得到极大提升,让智能家庭感知系统的覆盖面更广,穿透力更强。

  人体传感器:鱼眼侦测感应,性能更出众

  人体传感器通过感知人体的红外线信号,从而捕捉人体或动物的移动。为满足更高的性能需求,豪恩智能家庭套装的人体传感器采用“特殊”的关键部件——四元传感器和鱼眼透镜,这使得传感器的探测灵敏度更精准,探测覆盖范围更灵活。慢速或快速穿越探测区域均触发报警,陌生人闯入“躲不掉”,磁吸底座和鱼眼透镜的配合,实现支持传感器360°旋转任意方向调节探测,适应环境“无死角”,用当下时髦的流行语形容就是“优秀”。

  门窗传感器:增设防拆装置,应用更安全

  门窗传感器用于检测门、窗和抽屉等位置开关状态,一般仅在异常打开时报警。为提高产品的安全性能,豪恩智能家庭套装的门窗传感器增设内置微动开关,防撬、防拔、防拆动,门窗异常打开及传感器非法移动均即时通知报警。从细节看品质,小小装置,显大智慧,让用户家中门窗防护更加安全。

  温湿度传感器:工业级传感器,监测更精准

  温湿度传感器,顾名思义,就是用于实时监测环境的温湿度状态。为达到更高的探测精度,豪恩智能家庭套装的温湿度传感器选用瑞士Sensirion工业级传感器,配有全新设计的CMOSens?芯片, 使探测精度性能较普通产品提高10% 。每0.5秒刷新1次,感知0.1°C室温变化和0.1%相对湿度变化,传感器通过更高的监测精度,智能呵护用户的居家生活,老人房、婴儿房都能适用。

  当然,除了单纯的硬件配置,华为HUAWEI HiLink平台强大的技术支持对于产品来说也至关重要。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豪恩智能家庭套装实时感知家庭状态,需要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设置智能场景和联动设备操作,生态设备瞬间升级自动执行服务,夜起亮灯、联控空调等智能场景都能根据用户需求实现。当然,这需要搭配华为智选读写台灯、全彩灯泡、全效空气净化器、香薰助眠灯、全景摄像头等生态产品。

  可以预见,华为携手生态合作伙伴iHORN豪恩联合推出的智能家庭套装将是里程碑式的创新产品,“高性能制造+高品质塑造”的传感器智能连接家,将让家更懂我们。随着更多智能产品的落地与应用,华为在不断升级用户体验的基础上,通过高品质产品继续推动行业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将享受到华为智选生态设备所带来的便利、安全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