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12岁女儿希洛理平头帅翻 身高猛长直逼老妈

2019-1-23 14:34:42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希洛从小偏好中性打扮,近日被拍到理了小平头,而且年仅12岁的她突然猛长,几乎直逼169公分妈妈朱莉了。

朱莉与女儿希洛

朱莉与女儿希洛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共有6位子女,依照年龄排序的前3位是领养而来,之后的3个小孩则是与前夫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所生,其中亲生大女儿希洛(Shiloh Nouvel Jolie-Pitt)从小偏好中性打扮,近日被拍到理了小平头,而且年仅12岁的她突然猛长,几乎直逼169公分妈妈了。

  12岁的希洛2017年被媒体拍到与妈妈一同现身时,虽然依旧留着男孩头,站在妈妈身边,仅到了对方的肩膀,没想到时隔一年,她2018年底再次被拍到时,理成小平头的希洛,已经猛长到了妈妈的额头之上,几乎已经快要超越169公分的朱莉,身穿黑色运动帽T的她,遗传了妈妈的好身材,四肢修长,五官则完全复刻爸爸布拉德·皮特,根本集结了父母的好基因,非常帅气。其实,除了希洛以外,朱莉领养的越南籍二儿子帕克斯(Pax Jolie Pitt)近来也被拍到暴风长高,据外媒报导,15岁的他身高已经长到了170公分,早已超越妈妈朱莉,近日他陪伴朱莉逛街的画面曝光,只见身穿球鞋的他,站在穿这高跟长靴的裘莉身边,母子俩几乎同高,双手插在口袋里,也非常具有明星的架势。(ETtoday/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