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吉光•2018VICKY'Z 吉尼斯世界纪录千星秀

2019-1-23 12:28:08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2018 年是 VICKY'Z 的星耀元年,继纽约、伦敦、米兰、巴黎等国际舞台的沉淀后,VICKY'Z 奠定了亲情女王许馨尹引领世界亲子时尚的地位。

  “接下来, VICKY'Z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无数粉丝都在好奇VICKY'Z创始人兼设计 总监许馨尹的新动作,这让许馨尹陷入了思考。 然而,一场神秘的北欧极光之旅让许馨尹的思绪豁然开朗,决定为爱全力以赴。2018 年4月1日,VICKY'Z带领千名儿童压轴中国国际时装周,“偎爱吉光”闪耀京城。

  为爱全力以赴,京城再现极光之美

  极光,是一种绚丽多彩的发光现象,是地球与太阳的奇妙交汇。在 VICKY'Z 看来,极光是太阳母亲向地球传递温暖时,链接起的神秘纽带,这最美的自然现象传递着爱的奇迹。

  一次奇妙的北欧之旅让VICKY'Z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许馨尹有幸亲眼见证了极光的壮丽胜景,感受到温暖与爱的传递是如此的美好,也希望让更多有爱的人真切感受到这爱的光芒。

  因此,许馨尹决定为爱全力以赴,通过挑战国际权威吉尼斯世界纪录 TM 称号的行为来传达品牌“偎爱而生”的理念, 在世界镜头前见证爱的奇迹,以此温暖更多的人。

  本次,VICKY'Z 集结全球千位小超模, 以中国国际时装周最大秀场79罐作为主秀场,作为“偎爱平台”的跨越起点。通过高科技激光灯效将炫目绮丽的极光盛景重现人们眼前,让自然奇迹触手可及。本次选拔辐射全球五十多个地区,万千家庭报名参与,最终挑选1000个最具魅力的家庭与 VICKY'Z 一起见证亲情的温度。聚蓄亲情能量,延续 VICKY'Z“偎”爱的理念,以“极光”为主题,举行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亲情大秀, 并用千兔齐唱“V兔之歌”的行为艺术,让奇迹的舞台为爱发光。

  为爱发声, 用爱的歌声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从不以常规和局限的方式定义或认可成功,希望通过纪录各个领域“之最”,来帮助挖掘人类潜能并重新审视世界。作为全球纪录认证的终极权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全球统一认证标准原则, 其管理团队下派认证官全程跟踪“VICKY'Z 2018千星秀”,见证VICKY'Z以千人千兔的方式传播“因爱而生,陪伴永恒”品牌理念的温情时刻, 在发布会结束挑战成功之际,在现场为 VICKY'Z 颁发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的认证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千兔齐唱 ”V兔之歌”吉尼斯世界纪录见证环节。现场灯光汇聚, 处于光束中央的V兔指挥家,身着燕尾服,挥舞起指挥棒。此时,由 VICKY'Z 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许馨尹首度作词,台湾省金曲音乐制作人郭之仪以及郑乔安老师作曲的”V 兔之歌”旋律响起。小V兔们齐声歌唱充满童真与爱的悠扬歌曲,朗朗上口的歌词完美诠释孩子的天真浪漫、家人间相亲相爱的关系。正是品牌用其深入人心的亲情文化理念将亲子间的爱与温暖串联。

  为爱发光,突破亲子发布会最多服装款式的研发奇迹

  这次,亲情女王许馨尹再次突破思维格局,化“极光“做霓裳,把世界上最美丽的奇迹赠予父母眼中最珍贵的宝藏。以极光璀璨壮丽、千变万化的特征作为灵感迸发点,让服装承载温度,将对孩子的期待与爱倾注在精心雕琢的手艺中,创作出本场总数达 1205 套的三大系列服装,在此也创造了各发布秀服装数量之极。

  本次服装主要以“形”的塑造为主,设计师将极光美丽的弧度、光圈、连续变换的色彩,通过面料拼接、线条、收褶等多重手工艺方式,完美地融入 V 兔的形 象中,从而构成立体而独特的品牌 IP 元素,宛如将神奇的极光带到了现场。

  延续并升华了 VICKY’Z 作品的高贵气质。由此可以看出 VICKY’Z 对每件作品精心打磨的用心,以及让孩子在优质的环境里健康成长的决心。 在创造奇迹的千星秀场,VICKY'Z 又一次突破常规,通过超乎想象的 3D 打印前沿科技,打造大型的水状“极光”造型、以及“极光”与“V 兔”元素的配饰, 360°展现服装细节,表现出当代时尚不断创新的追求,以精致的装扮来体现生活态度。

  为爱造极,挑战多项史上新高度

  从品牌到平台的升级,集结更多优质资源,打造全新“偎爱生活平台”。VICKY'Z 将升级后的第一个舞台定位中国,这个让 VICKY'Z 诞生发展,走向辉煌的祖国。 这一次,VICKY'Z 在孕育她的土地上,为爱造极,挑战多项历史新高度:时装周史上最大的发布场景舞台、最多参与发布新品的儿童模特阵容、最多装扮成兔子聚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发布款式的时装秀。完美诠释了 VICKY'Z 独一无二的国际化品牌基调,形成品牌独有的文化资产,为“偎爱生活平台”的跨越发展留下里程碑式印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