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感冒症状有哪些?怎么治疗最好?

2019-1-14 10:51:28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追星”一词你知道来源于什么时候吗?

  据小编查阅,“追星”一词来源于红极一时的小虎队,1989年小虎队开始巡回演出,当他们从台北巡演到高雄时,疯狂的粉丝们成群结队的骑着自行车一路追踪,大呼其名,这种跟在明星后面追明星的现象被当时的报纸称为"追星"。也正是从那时起人们开始用“追星”一词来形容粉丝对明星的崇拜。我们现在很多人也会追星,但是大多数人追星仅仅因为其“颜值高”,这无可厚非,美丽的外表和有趣的灵魂总要有一个才行,颜值高被人喜欢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内在却可以决定喜欢你的时长。就好比感冒药一样,包装好是一方面,但是主要还是看药效。

 (效果最快的感冒药是什么品牌的感冒药?)

  效果最快的感冒药吴太感康也是一款“颜值超高”的产品,感康采用了勋章式的药片外包装设计,一片感康就是一颗小小的勋章,颜值很赞。还可以随意随处粘贴提醒人吃药,非常人性化。但感康可不是只靠颜值哦,最重要的还是靠其“实力”。感康是复方制剂,里面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咖啡因、马来酸氯苯那敏等成分,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治疗的感冒病症非常广泛。因为含有抗病毒成分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抑制感冒病毒,能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又被称为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

  最后,小编再提醒下广大粉丝们,喜欢追星是可以的,但不要盲目追星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