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为WEY打CALL,为品牌终结合资暴利时代点赞

2019-1-8 11:00:19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合资品牌一直牢牢占据15万以上中高端车市场,如何突破封锁,终结合资暴利时代,长久以来都是中国汽车品牌和相关部门的心病。

  

  2016年,首个中国豪华品牌——WEY进入用户视野,两年的砥砺奋进,WEY逐渐在15万以上高端车市场站稳脚跟,并赢得了20万车主的一致认可。

 

  日前,人民网和中国新闻周刊刊文,对WEY完成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文章也分析了当前汽车产业格局与未来发展。新一轮高新技术革新正在影响汽车产业,特别是在自动驾驶领域,全球各大车企、科技公司都在积极探索,面对新机遇,谁能率先构建好完整的智慧都市交通网络,谁将成为新时代汽车行业领军者。为响应新时代智能出行的新趋势、新愿景,WEY重磅发布“C+智能战略”,诠释品牌以人本为科技赋能、深化智慧城市出行更多可能的理念。

    ▲“松开手”!WEY引领智能出行新时代

  面向以自动驾驶为核心的智慧交通“田园时代”,如今全球车企再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此前处于弱势地位的中国品牌敏锐洞察到了这一重大机遇,由此引出了一大批自动驾驶领域的杰出探索者,作为中国豪华汽车品牌领导者,WEY再次成为全民焦点。

 

  立足新起点,WEY制定了“C+智能战略”,将以用户为中心,并与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展开跨界合作,着力攻坚自动驾驶领域的众多难题,共同绘制更高效、智能、绿色的智慧交通都市新蓝图。

 

  对自动驾驶而言,IT和通信技术犹如神经纤维,对构建高效智能的自动驾驶网络至关重要。目前,WEY的智能互联平台已经实现了人、车、网络的互联互通,并可以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化的智能服务,至此,WEY旗下产品已经成为继智能手机之后,又一个智能移动互联终端,正在为用户带来更便利、更多元化的用车体验。

 

  WEY目前正在重点攻坚的智能驾驶系统是自动驾驶的技术核心。目前,该驾驶辅助系统已经可以承担部分驾驶任务,包括巡航辅助、自动泊车、主动刹车等等,在解放司机双手的同时,充分保障行车安全性,这些都是“完全体”自动驾驶必不可少的技术储备。

 

  展望未来,WEY将矢志打造完全信息化、自动化的智慧交通都市,不仅要人、车、网络完全互联互通,更要以AI智能为基础,在网络云端构建起完整的智能交通都市,人与人、车与车、人与车相互识别、交流,并交由网络云端统一调配,能接能送,以最高效、安全、便捷的方式实现智能出行。

 

  这就是全人类都在向往的智慧交通“田园时代”,而WEY将凭借“C+智能战略”为更多用户带来最超前的智能化用车体验。

   

    ▲“站起来”!WEY开启中国品牌技术进阶之路

  从2016年到2018年,WEY主要以“打造真正属于中国的豪华SUV品牌,为中国用户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为发展方向,20万车主的青睐与信任证明,我们已经在15万以上高端车市场站稳脚跟。当然,光凭静态体验的升级还不足以彻底突破合资品牌封锁,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才是豪华品牌的灵魂。

 

  在技术创新领域,过去两年WEY与全球各大供应商展开深入合作,其产品技术实力获得了同行与用户广泛认可。其中,WEY P8搭载的Pi4混合动力系统,荣膺“中国心”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金奖,比肩宝马、沃尔沃等豪华品牌,而P8也因此摘得2018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这是中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奖项,充分肯定WEY在插电式混动系统领域的技术水平。

 

  另外,WEY与博格华纳合作开发的7DCT450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成功入围“世界十佳变速器”,其技术底蕴完全不输浸淫双离合领域多年的大众、通用等车企集团,其驾驶品质感也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从“中式豪华”到“先进科技”,WEY始终前行不止,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不仅是品牌赢在未来的核心武器,也将引领中国汽车产业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历史性转变。

   

    ▲“走出去”!WEY成就中国工业强国新标签

 

  2015年,多部委联合发布了《一带一路》合作倡议,2016年,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的制造强国行动纲领。立足中国走向世界,这不仅是国家意志,同时也是“汽车人”的宏大愿景。

 

  两年的积淀与奋进,WEY不仅成就了中国汽车豪华品牌领导者的地位,同时也在国际市场屡获殊荣。2018第五届轩辕奖,VV7在数十款明星车型中脱颖而出,斩获最佳外观设计大奖;2018年法兰克福车展,来自中国的WEY VV5入围最成功的5款车型,WEY品牌的中式豪华、安全智能、科技应用等产品属性已经得到了全球媒体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WEY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了媲美合资、甚至是豪华品牌的产品实力,正在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WEY的高势能SUV产品给了品牌“走出去”的信心,在国际化方面,WEY品牌已然谋局已久。新技术方面,WEY与全球顶尖零部件供应商展开深入合作,引入顶尖技术,提速创新步伐。另外,WEY正在通过增加海外研发中心,逐步完善全球化研发体系,着力攻坚自动驾驶、智能网联以及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而在国际营销领域,WEY将进一步深化与宝马品牌的合作,完成品牌在欧美市场的渠道铺设工作,矢志打造中国汽车品牌在世界舞台的“烫金名片”。

  ▲总结:

  两年砥砺奋进,始终前行不止,WEY兑现了“以全新的豪华价值,终结合资品牌暴利时代”的承诺,这份勇敢开拓的精神无疑值得各大中国品牌学习。正如魏建军先生所言:“如果说两年前我们的品牌是中国的WEY,那么两年后我们要成为世界的WEY。我们愿意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突围、向外突破的先锋,把触手可及的豪华带给中国人,把中式当代豪华带到全世界。”未来,WEY将始终保持“初心”,以自动驾驶、智能出行为基础,跟随国家“工业强国梦”的步伐,持续引领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共同开创智慧交通都市新时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