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莫直吹 海信空调给你健康舒适新体验

2018-10-26 16:46:05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酷暑难耐的天气人们难免贪凉,出了一身汗之后总喜欢对着空调直吹。但也有很多人舒服不过三秒,在空调的环境中呆久了以后,鼻塞、头晕、乏力接踵而来。

    据专家介绍,夏季天热大汗后贪凉,再加上常常使用空调不当,造成体表温度突然变化,就特别容易造成一系列的身体不适,比如对面部神经造成刺激,引发神经管功能性障碍(精神病科),容易造成面部僵板、麻木流涎、口眼歪斜等症状,即临床所谓“面瘫”。面瘫也叫面神经麻痹,是以颜面表情肌群的运动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的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它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以中青年居多,男性略多于女性。

    不要以为吹出面瘫只是偶尔的个例,事实上,这样的案例并不少。根据绵阳中医院的统计,5~7月,该院神经内科共接收29例面瘫住院患者,其中8成患者表示是吹空调后所致。

    据了解,夏天面瘫患者多为风寒外邪所引起的,主要原因就是患者过分贪凉,睡觉开窗户或吹空调所致。夏天开空调切忌直接吹风,如长时间对着某个部位吹,会导致血管收缩,从而导致面部血液循环不畅,造成面部缺血,缺氧引起面部神经麻痹。

    但夏季炎热,人们根本无法离开空调,如何才能既舒服吹空调又能保持健康?作为中国空调行业领军品牌,海信空调围绕用户需求不断进行创新技术的研发与改进,推出了多款健康舒适的海信男神X空调。

    在海信男神X空调上,海信空调特别搭载了企业独有的360度炫转送风功能,定向精准送风,让用户自定义送风角度,30°,60°,90°,120°,360°,您可以通过显示屏触摸圆环和APP控制炫转角度范围,风吹向何处,任你选择,让用户轻松享受空调带来的清凉和舒适。

    在此基础上,针对人们对着空调直吹造成的健康问题,海信男神X空调特设"风吹人""风避人"两大送风模式,通过智能摄像头捕捉人体所在位置,风可按照设定自行智能改变风向,它就像是人的一双眼睛,时时感知到人体所处的状态,做到风随人动,真正实现智能舒适。

image004

    当你当选"风吹人"模式时,海信男神X空调可根据摄像头反馈的人体的位置,直面用户送风,多人状态时,扫掠送风;不想风直吹时,海信男神X空调也能自动避开用户送风,即便是室内有多人在场,都能轻松实现,从此告别空调直吹,帮助人们远离风湿病、面瘫等“空调病”的困扰,带来贴心、健康的智能人性化呵护。

    对于海信男神X空调的智能化科技,多位用户都纷纷表示了赞赏和喜爱。北京的一位用户刘女士直言,“以前吹空调都是吹一会就关,不敢对着空调直吹太久。而有了这款海信男神X空调再不必担心,人往哪站风往哪吹,还能自动避开人群,空调想吹多久吹多久。还有智能体感控制,简单一个手势轻松控制空调,老爸老妈都会用,特别给力。”

    诚如该用户所说,海信男神X空调不仅解决了传统空调直吹的痛点,还搭载了智能体感控制、智能温湿双控功能,多维度打造空调舒适新体验。同时针对空调清洗难题,海信男神X空调也做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以室内外机独立自清洁技术,轻松实现内外机的自清洁,让空调吹出的风不仅清凉舒适也干净清新,更好呵护全家人的身心健康。

    炎炎夏日,一台舒适性极佳、避免空调直吹的海信男神X空调在手,何须再担心面瘫、“空调病”等疾病问题,海信男神X空调为你打造清凉舒适又清新的空调新体验,助你嗨翻一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