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创携手海尔洗衣机CES共推智慧衣联生态

2018-4-8 17:08:3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2018年1月9日-12日,第51届美国CES期间,由康得集团旗下互联网科技公司康得新创与海尔联合打造的海尔LOHO智能衣柜镜首次亮相,成为海尔CES展台上一大亮点,引发观众强烈反响。展览期间,康得、康得新集团董事长钟玉先生、康得新集团CEO徐曙女士、康得新创总裁任中伟先生专程来到海尔展台,与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李洋先生等海尔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共享资源、共建衣联生态达成高度共识与全面合作意向!

    

康得集团董事长钟玉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李洋交流

     康得新创成立于2017年,系康得集团旗下企业,是一家专注于新零售、新商业、新媒体以及智慧商业和智慧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康得新创基于康得新全球领先的3D显示技术和大屏触控技术,融合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成功打造出智慧零售系统、智慧魔镜和3D智慧广告系统,借此构建一整套线上线下结合、以用户运营为核心的品质生活服务平台,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致力于让每位热爱生活的人,都能享受更高品质生活!

     海尔LOHO智能衣柜镜是康得新创携手海尔打造的全球首款融合3D试衣与衣物管理的智能终端。LOHO智能衣柜镜基于海尔衣联生态,拥有服饰管理、穿衣搭配、健康体测、家庭健身等功能,满足用户对美丽健康的追求。消费者可通过LOHO智能衣柜镜,量体记录家庭成员身体数据档案,管理家中衣橱中的每一件衣服,查看虚拟的试穿效果。针对工作、约会、运动、旅行等不同场景,结合天气状况,LOHO智能衣柜镜还会帮用户制定适合的服饰搭配方案。

     此外,通过RFID技术,海尔LOHO智能衣柜镜与家中洗衣机及其他洗护设备打通,让每一件衣物都得到最适合的洗涤提示和管理。通过来自海尔衣联生态平台中数百家服装企业的支持,当消费者的衣物洗涤次数到达一定时限后,LOHO智能衣柜镜还为用户提供把旧衣服捐献、改造或者是以旧换新的服务,真正实现了衣服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和品牌厂商与消费者的无缝连接、实时互动。

海尔LOHO智能衣柜镜亮相CES海尔展台

海尔LOHO智能衣柜镜亮相CES海尔展台

     海尔LOHO智能衣柜镜不仅是一款全新的智能家居设备,更是线下的重要入口。衣食住行,排在第一位的就是“衣”。作为智慧家居的交互平台,海尔LOHO智能衣柜镜基于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技术,连接海尔智慧家电,通过对家庭成员身材信息、穿衣偏好、生活状态的了解,将消费者最喜欢的衣服第一时间呈现在消费者眼前。消费者还可以通过LOHO智能衣柜镜下单购买,很好的解决了渠道成本和退换货率高的痛点。随着LOHO智能衣柜镜的普及,消费者将越来越深入的参与到服饰的设计、生产全过程中,实现从消费者直达厂家的C2F个性化定制模式。

康得新创和海尔洗衣机领导合影

     未来,海尔LOHO智能衣柜镜还将不断迭代,将3D体测、3D建模、3D虚拟试衣等技术整合到产品中,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人机交互整合方案和立体混合现实体验,让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即可体验到新科技带来的生活便利,享受更美更健康的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